首页 新闻 女性 男性 育儿 家庭 性爱 心理 美容 健美 减肥 营养 测试 急救 中医 青少年 亚健康
 
  普生健康网 >> 活动专题 >> 男性健康日 >> 健康杂谈 >> 疾病预防
 

男性常喝牛奶可防中风

  www.puson.com  2005-10-27 11:24:00 东方网
  关键词: 男性 喝牛奶 防中风

  众所周知,绝经期前后的中年妇女常喝牛奶可减缓骨质流失,因而有减少罹患骨质疏松症之效。而最新的一项研究又证实:中年男士常喝牛奶,还可预防中风的发生。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的医学专家们对数千名40~60岁的中年男士的调查表明:不喝牛奶的男士与每天至少喝两杯牛奶的男士相比,中风发生率要高出整整1倍之多。专家们对此作出的解释是: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有助于降低血压,而高血压是导致中风的重要原因。但也有不少研究人员相信牛奶中也许还在其他成分能起到预防中风的效果。

  专家们还建议中年男士在常喝牛奶的同时,如还能坚持参加运动并采用低脂高纤维食谱,那么中风的危险还可望大大降低。

 

  评论【关闭】
相关新闻
·喝牛奶不会发胖 ·冬季男性健身最新方案
·男性保健品勿当“伟哥”用 ·男性健康之非常策略
·男性要学会关爱自己 ·男性性衰老的标志
·性误区影响男性的健康 ·男性保持“雄风”食谱
·水果可治难言之隐 ·男性必读初吻技巧
 
普生网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 意见反馈 | 编辑信箱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6 puso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普生健康网
京ICP证:040707号
京药监市[2004]8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