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生健康网
用户注册享受专家特护待遇普生用户登录:  
首页 新闻 女性 男性 育儿 家庭 性爱 心理 美容 健美 减肥 营养 测试 急救 中医 社区 青少年
杂志 培训 继教 护理 投稿 学分 器械 期刊 名企 商情 文献 百科 视频 健商 在线 窍门 亚健康
普生网黄金广告位正招商中
济南华夏医院不开刀治结石
山西黄河医院椎间盘病治疗
南昌华夏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贵州退休医师医院专科特色
 
 
全文搜索
 
专家推荐
不孕不育专家
张玉兰
帮你梦想成真
医院推荐
·济南华夏医院
·山西黄河医院
·武汉华夏医院
·南昌华夏医院
·贵州退休医师医院
·内蒙古天骄医院
精彩推荐
·普生博图网 健康书店
·女性乳房过小怎么治?
·上班族为什么易腰背疼
·吃鸡蛋会被传染禽流感
·冬天的早晨千万别洗头
·这些食物怎么煮才健康
·教你洗蔬菜的正确方法
·怎么使用冰箱更健康!
·床罩颜色对健康的影响
一周精华Top10
·女人不能说的四句话!
·女性各年龄性爱的频率
·男人最渴望拥有的妻子
·使男人无法抗拒的女人
·女性月经期“八不宜”
·女性为何爱被触摸私处
·心血管病者的饮食调节
·最讨女人们喜欢的阴茎
·男人私处可以这样装潢
·私企领导当心精神疾患
普生健康网 >> 家庭 >> 健康饮食

适度饮红酒 白内障危险小

www.puson.com  2005-5-20 10:16:00 中国医学论坛报
关键词: 红酒'白内障

  冰岛大学Jonasson等不久前在美国视觉与眼科学研究学会年会上公布了一项历时5年的定群研究结果:适度饮用红酒有助于降低白内障发生危险。

  该研究始于1996年,共对832名研究对象的酒精摄入状况和白内障发病危险进行了调查、随访和分析。结果显示,禁酒者(定义为饮酒量<1次/月或从不饮酒者)和酗酒者(定义为酒精摄入量≥24g/日的男性和≥12g/日的女性,无论其饮用哪种类型的酒精饮品)发生白内障的危险都增高,但适度饮用红酒者(定义为红酒摄入量为2杯/月至2~3杯/日者)发生白内障的危险则减半;除红酒外,适度饮用威士忌或白兰地等酒精饮品也有助于预防白内障,但其保护效应不如红酒强,而饮用啤酒则可增加白内障发病危险。分析结果还显示,吸烟、不佩戴墨镜和皮质类固醇激素的使用都是白内障的强危险因素。

  近年来,喝红酒正在成为一种时尚,这与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其对人体各器官系统的益处不无关系。
 

评论】【关闭
 
相关新闻
 
参与评论
昵称
 
BBS精彩文章
·经典性爱游戏全攻略手册
·做爱过度的几个明显信号
·睡出来的排毒养颜三攻略
·六种脸型挑选适合的刘海
·液体黄金橄榄油美容大法
·小姨子把处女之身给了我
·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减体重
·美女别中了鲜亮水果的毒
·男人一生只有一次是真的
 
医院信息
·北京协和医院进修信息
·甘肃省全科医学培训中心在兰成立
·清华积极开展职业院长教育
·脑卒中预防药物可能增加内出血危险
·中日友好医院进修信息
杂志动态
·小儿阑尾炎误诊分析
·精神分裂症康复期的心理调查
·彩超对甲状腺疾病诊断价值的探讨
·41例婴幼儿尸检死因分析
·浅谈控制麻疹疫情的对策
普生网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 意见反馈 | 编辑信箱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puso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普生健康网
京ICP证:040707号
卫网审字[2001]第024号
京药监市[2004]8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