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生健康网
用户注册享受专家特护待遇普生用户登录:  
首页 新闻 女性 男性 育儿 家庭 性爱 心理 美容 健美 减肥 营养 测试 急救 中医 社区 青少年
杂志 培训 继教 护理 投稿 学分 器械 期刊 名企 商情 文献 百科 视频 健商 在线 窍门 亚健康
普生网黄金广告位正招商中
济南华夏医院不开刀治结石
山西黄河医院椎间盘病治疗
南昌华夏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贵州退休医师医院专科特色
 
 
全文搜索
 
李娅医生
皮肤美容科专家
国际激光培训、发展、开发中心客座讲师,山东省激光医学会会员。
饮食瘦身的三个终结者
国际健美联合会报道
正确处理肌肉拉伤的对策
肌酸在人体中的作用
健身器械选哪种
女子健美不等于瘦身
施瓦辛格教你塑超级背肌
香港健美先生陈永和
头压铁片颈屈伸
女明星们的健身之道
+ 济南华夏医院
+ 山西黄河医院
+ 武汉华夏医院
+ 南昌华夏医院
+ 贵州退休医师医院
+ 内蒙古天骄医院
·尖头高跟鞋健康告白(图)
·水嫩肌肤15分钟按摩法
·性爱中的男人两面三刀
·秀发护理的11个错误事项
·自我判断阳痿的七大误区
·标准S形美人儿打造秘技
·私房里的避孕糗事(图)
·关于手淫的三点提示
·男人容易忽视的性爱细节
·婚前22个减压美容法则
普生健康网 >> 减肥 >> 减肥快报

喝茶 让你变苗条

www.puson.com  2006-3-27 9:25:00 精品购物指南
关键词: 喝茶 苗条

  你知道多喝茶可以让下半身的曲线更苗条吗?

  这是真的!最近的1份研究报告指出,长期喝茶的人,腰围与臀围可以各少2cm,而且身体脂肪含量比例还会少20%! 如果妳还为胖胖的屁股、突出的腹部烦恼着,请将手上的含糖饮料丢掉……开始喝茶吧!

  在国际医界上备受瞩目、讨论多时的重大疾病“代谢症候群”,也是腹部肥胖者容易罹患的毛病。“代谢症候群”是一种统称,包括: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疾病、脑血管疾病,这类的疾病共占台湾10大死因的27.6%,远超过第1名的癌症!

  茶要喝得长长久久,解决中广与下半身肥胖,似乎是人心所向,同时在维系健康的水平上,也有其必要性! 日前发表的“长期饮茶对身体脂肪含量比例与分布的影响”就为许多苦于摆脱腰腹赘肉的人,指出了一线曙光。 吴至行医师在研究中指出,茶叶萃取物可能会加强热能产生,促进脂肪氧化及24小时的热量耗损率,刺激脂肪水解并抑制胰脏脂解酵素的活性等功用,因而会影响人体内的脂肪量。

  研究结果显示,有长期饮茶习惯的人(每周至少喝茶1次达半年以上时间),身体脂肪含量的比例会明显地比未喝茶的人要少,同时腹部脂肪也较少。 而且随着喝茶习惯时间愈长,燃脂效果愈是明显。尤其是喝茶达10年以上比未喝茶的人,体脂肪比例上减少约20%,腹部脂肪减少约2.1%;女性更显著:分别下降达30%及5%。 所以,如果你还没养成喝茶习惯,现在马上开始吧! 没事,多喝茶!

  “我又不想减肥,还需要多喝茶吗?”那是当然的啰! 一般人都知道茶里面的儿茶素具抗氧化作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防止老化,但妳知道茶里面的氟化物,还能预防蛀牙吗?因为茶可以维持口中的正常菌数,所以能改善口臭预防牙周病及扁桃腺炎,同时儿茶素也能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活性,预防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

  如果你的家人有心血管疾病者,也别错过茶这个好东西!因为有许多的研究已证实,长期饮用茶叶中所含有的数以千计的化学成份,可能影响心脏血管疾病、癌症、脑中风、血脂异常及其它疾病的罹病率。 吴至行医师提到,肥胖引起的健康疾病相当广泛,而且可能还在持续增加当中。看了那么多喝茶的好处,你是不是也该来杯茶了?

  记得,除了将喝茶视为生活中的一部份外,最重要的是继续保持这个好习惯!

  茶饮窈窕健康术

  Q1:那我是不是应该每天有空时就猛灌茶呢?

  A1:当然不是,因为喝茶喝太多不但容易牙齿长黄斑,而且茶本身利尿,冬天喝太多小心频频跑厕所喔! 专家建议妳,每天平均饮用约450cc的茶即可,大约是普通杯子2杯的份量。如果妳胃不好,也别空腹饮用,饭后喝是最佳时间,不但消脂解腻,也可以清清口中的气味。

  Q2:任何茶种都有效吗?

  A2:日常生活而言,西方人常喝红茶,中国人比较常喝乌龙茶。研究的结果显示,乌龙茶(如白毫乌龙茶)、绿茶(如龙井和碧螺春)、红茶3种茶均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以绿茶及乌龙茶最显著。

  Q3:那其它种类的花茶呢?

  A3:很可惜,花草茶、药草茶、普洱茶等均不在这次的研究对象中,所以无法确认是否具有相同的功效。但是这些花茶对健康的影响也不容忽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研究投入此领域中。

  长期饮茶与非习惯饮茶者体脂肪与腹部脂肪量的比较

  非习惯性饮茶者 长期饮茶者(10年以上者)

  体脂肪含量比例(%) 25.35±0.81 20.39±0.92

  BMI(kg/m2) 25.72±0.43 25.62±0.49

  腰围(cm) 81.53±0.70 79.86±0.80

  臀围(cm) 93.54±0.69 91.88±0.79

  解读 1. 每天饮茶450c.c.长期下来,腰围与臀围平均各可少约2cm!

  解读 2. 喝茶与不喝茶的人,BMI值虽然没有太大不同,但平均体脂肪率却由25.35降至20.39整整少了20%!

  解读 3. 总和以上的数据, 可以得到下面的结论。。。长期饮茶的人,体重不见得很轻、体型很瘦削。但是,尤其是在腰臀的“中广”部位,影响健康的体脂肪却明显减少了!

 

评论】【关闭
相关新闻
·有效节食 苗条秘诀 ·清肠蔬菜快速苗条方法
·冬天减肥族宜喝苗条茶 ·苗条守则饮食瘦身方法
·饮食瘦身苗条的生理期 ·饮食瘦身吃出苗条美姿
·省去节食的三招苗条法 ·早餐有规律 身材更苗条
·掌握苗条的思维方式 ·苗条女人们的生活方式
 
参与评论
昵称
 
BBS精彩文章
·经典性爱游戏全攻略手册
·做爱过度的几个明显信号
·睡出来的排毒养颜三攻略
·六种脸型挑选适合的刘海
·液体黄金橄榄油美容大法
·小姨子把处女之身给了我
·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减体重
·美女别中了鲜亮水果的毒
·男人一生只有一次是真的
 
医院信息
·北京协和医院进修信息
·甘肃省全科医学培训中心在兰成立
·清华积极开展职业院长教育
·脑卒中预防药物可能增加内出血危险
·中日友好医院进修信息
杂志动态
·小儿阑尾炎误诊分析
·精神分裂症康复期的心理调查
·彩超对甲状腺疾病诊断价值的探讨
·41例婴幼儿尸检死因分析
·浅谈控制麻疹疫情的对策
普生网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 意见反馈 | 编辑信箱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puso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普生健康网
京ICP证:040707号
卫网审字[2001]第024号
京药监市[2004]8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