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生健康网
用户注册享受专家特护待遇普生用户登录:  
首页 新闻 女性 男性 育儿 家庭 性爱 心理 美容 健美 减肥 营养 测试 急救 中医 社区 青少年
杂志 培训 继教 护理 投稿 学分 器械 期刊 名企 商情 文献 百科 视频 健商 在线 窍门 亚健康
普生网黄金广告位正招商中
济南华夏医院不开刀治结石
山西黄河医院椎间盘病治疗
南昌华夏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贵州退休医师医院专科特色
 
 
全文搜索
 
精彩推荐
·刮起立体眼影龙卷风
·美女保养的科学公式
·洗浴时做的减肥运动
·喝出牛奶般嫩白肌肤
医院推荐
·济南华夏医院
·山西黄河医院
·武汉华夏医院
·南昌华夏医院
·贵州退休医师医院
·内蒙古天骄医院
小调查
·8大品牌彩妆新品新鲜出炉
·春天到!自身简易排毒计划
·男士美容与女子美容争锋差
·了解肌肤 选择更好的洁面乳
·维生素C闯进了办公室抽屉
·自己动手做,收紧你的脸
·天生丽质巴黎女拥有独特美
·教您牛奶去秋燥
·随手可做的美颜抗皱
·梁朝伟:男人也护肤
 
 
普生健康网 >> 美容 >> 医学美容 >> 皮肤

女人吃巧克力抗衰老

www.puson.com  2004-7-26 17:51:00 人民网
关键词: 巧克力 抗衰老
  在前不久召开的“巧克力抗氧化作用研讨会”上,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系研究员施罗特博士及玛氏公司科学与对外研究总监施密兹博士分别向与会者介绍了巧克力中可可多酚的抗氧化功能,及其对多种疾病,如心血管病、癌症及衰老的预防作用。   “多酚类物质是存在于茶、巧克力、葡萄酒和水果等食品中的植物性化合物,是常见的自由基清除剂。它能够较好地保护机体免受氧化损伤。因此适量地常吃巧克力对人体是极为有益的。”   施罗特教授在题为“可可多酚与心血管健康”的报告中介绍说,“自然界中存在许多种多酚,在植物性食物中最常见的是类黄酮物质。多项调查显示,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与富含类黄酮的植物性食品有关。黄烷醇和原花青素是可可中主要的类黄酮,它们可以延长体内其它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维生素C的作用时间,同时还可以促进血管舒张,降低炎症反应和降低血凝块形成,从而起到预防心血管病的作用。”   巧克力一向被人们视为休闲食品,与健康无关。此次施罗特教授对巧克力的抗氧化功效的论证表明巧克力中的健康因素——可可多酚对人体健康有益。   据专家考证,早在500多年前,西方国家的医生们就曾运用可可治疗结核病、贫血、胃肠不适、肾结石等疾病。可见可可的健康功效由来已久。玛氏公司的科学家于1999年发现并量化了可可粉和巧克力中的黄烷醇和原花青素,并与哈佛等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研究发现其对心血管健康极为有益。   在此次研讨会上,医学专家提倡:注重巧克力含有的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素,并通过正确的膳食搭配来安排摄食,将带给人们更多的健康。
评论】【关闭
 
相关新闻
·5款嫩肤抗衰老面膜DIY ·对抗眼部衰老问题
·中性皮肤的水嫩抗衰老过程 ·巧克力:不要不吃不要多吃
·成年人的抗衰食品谱 ·谈食品成份如何抗衰老
·科学家指点皮肤抗衰妙招
 
参与评论
昵称
 
BBS精彩文章
·经典性爱游戏全攻略手册
·做爱过度的几个明显信号
·睡出来的排毒养颜三攻略
·六种脸型挑选适合的刘海
·液体黄金橄榄油美容大法
·小姨子把处女之身给了我
·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减体重
·美女别中了鲜亮水果的毒
·男人一生只有一次是真的
 
医院信息
·北京协和医院进修信息
·甘肃省全科医学培训中心在兰成立
·清华积极开展职业院长教育
·脑卒中预防药物可能增加内出血危险
·中日友好医院进修信息
杂志动态
·小儿阑尾炎误诊分析
·精神分裂症康复期的心理调查
·彩超对甲状腺疾病诊断价值的探讨
·41例婴幼儿尸检死因分析
·浅谈控制麻疹疫情的对策
普生网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 意见反馈 | 编辑信箱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puso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普生健康网
京ICP证:040707号
卫网审字[2001]第024号
京药监市[2004]8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