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生健康网
用户注册享受专家特护待遇普生用户登录:  
首页 新闻 女性 男性 育儿 家庭 性爱 心理 美容 健美 减肥 营养 测试 急救 中医 社区 青少年
杂志 培训 继教 护理 投稿 学分 器械 期刊 名企 商情 文献 百科 视频 健商 在线 窍门 亚健康
普生网黄金广告位正招商中
悬在男性头上的“三把剑”
山西黄河医院椎间盘病治疗
南昌华夏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贵州退休医师医院专科特色
 
 
全文搜索
 
 
王寿海
科室:泌尿科
专家在线
王寿海对膀胱炎、真菌性外生殖炎症、包皮过长及炎症、急慢性前列腺炎及增生、淋球菌感染性尿道炎等疾病有深入的临床研究。
>> 济南华夏医院
>> 山西黄河医院
>> 武汉华夏医院
>> 南昌华夏医院
>> 酒后排尿要防晕厥
>> 教你的男人做做操
>> 30岁男人必听的忠告
>> 冬季男性藏精御寒四要
>> 男人的勃起“症候群”
>> 规律房事打造强健心脏
>> 男人“乱”吃会不育
>> 做不了爸爸该查哪儿
>> 尖头高跟鞋健康告白(图)
>> 水嫩肌肤15分钟按摩法
>> 性爱中的男人两面三刀
>> 秀发护理的11个错误事项
>> 自我判断阳痿的七大误区
>> 标准S形美人儿打造秘技
>> 私房里的避孕糗事(图)
>> 关于手淫的三点提示
>> 男人容易忽视的性爱细节
>> 婚前22个减压美容法则
普生健康网 >> 男性 >> 常见病 >> 前列腺疾病

蔬菜纤维可防前列腺癌

www.puson.com  2004-7-26 11:33:00 北京青年报
关键词: 前列腺癌

  意大利科学家最近所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与不太爱吃蔬菜的男人比较,那些经常食用蔬菜的男人患前列腺癌的风险低。   

  研究人员对17000名男性进行了相关的研究。这些受试者中,既有患前列腺癌的,也有没患的。研究结果显示,那些纤维摄入量大,特别是食用蔬菜多的人,患前列腺癌的危险低。   

  研究人员介绍说,过去已有些研究结果显示,多吃蔬菜和水果能够预防前列腺癌。而以动物脂肪和乳制品为主的西餐容易增加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险。然而,并非所有的研究结果都得出同样的结论,因此饮食在预防前列腺癌中的作用仍不清楚。   

  此外,已有证据显示,富含纤维的食物有助于预防心脏病、糖尿病和某些癌症。但是,人们几乎还没有认真研究过富含纤维食物与预防前列腺癌之间的关系。而他们的研究的独到之处是,根据男人食用的纤维食物的种类和来源,研究其与预防前列腺癌之间的关系。   

  研究人员解释说,食物纤维通常可分两大类,可溶解的和不可溶解的。可溶解纤维可被部分溶于水中。可溶解纤维多见于蔬菜、水果、燕麦。不可溶解纤维能被人体消化道所分解的部分很有限。像粮食、种子和水果皮属于不可溶解纤维。   

  研究发现,与纤维摄入量少的受试者相比,纤维摄入量高的受试者患前列腺癌的危险较前者要低18%。研究数据显示,可溶解纤维对预防前列腺癌有作用。因此,建议男人多吃一些蔬菜,不但能预防男性常见疾病前列腺癌,同时也对健康有益。

评论】【关闭
 
相关新闻
 
 
参与评论
昵称
 
BBS精彩文章
·经典性爱游戏全攻略手册
·做爱过度的几个明显信号
·睡出来的排毒养颜三攻略
·六种脸型挑选适合的刘海
·液体黄金橄榄油美容大法
·小姨子把处女之身给了我
·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减体重
·美女别中了鲜亮水果的毒
·男人一生只有一次是真的
 
医院信息
·北京协和医院进修信息
·甘肃省全科医学培训中心在兰成立
·清华积极开展职业院长教育
·脑卒中预防药物可能增加内出血危险
·中日友好医院进修信息
杂志动态
·小儿阑尾炎误诊分析
·精神分裂症康复期的心理调查
·彩超对甲状腺疾病诊断价值的探讨
·41例婴幼儿尸检死因分析
·浅谈控制麻疹疫情的对策
普生网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 意见反馈 | 编辑信箱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puso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普生健康网
京ICP证:040707号
卫网审字[2001]第024号
京药监市[2004]87513号